close

OMG 真不敢相信、我真的匯款相當於USD2000 大概台幣78000元到他指定的郵局帳號,

聰明如我,孤單想愛到也願意拿錢換取短暫虛假的愛情,雖然我也明白是騙人的,但;所有的詐騙能成功都是因為被害者的”貪”,有人貪圖錢財、物質類,而我卻貪戀著以為有個人會在地球的另一端真的愛著我到永久。

不停的甜言蜜語的餵食,你都會貪圖多聽一次的甜言蜜語,當詐騙師感覺到你上鉤了,就開始用命令式的口吻要你不要問任何問題就是匯錢到指定帳號,

如果不順從對方就會開始冷漠對待,等著你再次乞求他的問候關懷,這時他就會images (1).jpg放軟祈求你的金錢上的幫助,求你 跪你的字眼都能寫得出來,如果還是不肯匯款就開始嘲笑你,逼迫你,並告訴你:才美金1000,你不可能沒有,你只是不信任我 不願意幫我。

我真的很難懂才USD1000 折合台幣也才三萬元,你為什麼要繞過半個地球和一個從未看過的人開口借錢呢? 問到這裡,他會惱羞成怒,斷絕與你的聯繫數日,直到我已讀未回,拒接來電,他才真正放棄。

而且把能刪除能回收的訊息全部清除乾淨。

 

今天會再寫後續,因為覺得經過這段假的感情真的詐騙後,我怎覺得在某個層面上,我的感情是被剝削,覺得被騰空某個部分,我到現在還是不懂,雖然很明白這個人是虛構的,並不是相片中人,但我還是寧願相信相片中的人,因為我太著迷這個人燦爛如陽光的笑容,幻想著真的就是認識這個人。

 

照片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G 愛情詐騙師
    全站熱搜

    Onlywrite11 艾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