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jpg

青春總是浪漫,即便過了多年以後,可以支撐往後苦澀的生活的甜美記憶所剩無幾,那就只能夠憑藉歌曲、物品或是電影的依戀,讓我們突然想起,

是的! 我曾經深深愛過一個人,因為那個人,我開始願意相F信這世界是很美好。

First Love這部影集,從何時開始,徹底征服我的眼淚或是讓我有所感傷的祭祀我不願失去的戀情呢? 我想,應該是從我放棄了愛情。

這部電影在描述近40歲左右男女主角的感情。心裡的悸動再度被激起,那些因故而分離的愛情故事,原來未完待續,知道你還在,就很好了。就如同我心裡在意的那個人,我們住所距離大概就一公里多,但我未曾去打擾他的生活,不是不想,而是事隔多年,不打擾彼此,應該是最好對待彼此的方法,只要知道他還在就很好了。還記得20多年前初認識,也是他主動分享宇多田這首歌和這部影集-First Love。每每聽到宇多田這首歌時,不禁就把我思緒整個拉回到那時年輕的記憶,所有與他有關的一切,伴隨著音樂的思緒是年輕時的甜蜜但又是中年時回憶的傷感。

迷上這部劇集,應該是用一種溫柔撫慰傷痕,來陪伴我哀悼過去的哀痛的愛情,就如同大多數的人一樣,我也是在與戀愛對象分手後,都會說自己不會在愛了,只因為當時是毫無保留愛一個人,為了對方用盡全力,即便錯過了、分離了,但在漫長的人生,還是會期待再一次的不期而遇。

 

 

照片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irstlove 浪漫 青春無敵
    全站熱搜

    Onlywrite11 艾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