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眾所周知若你的IG帳戶是公開的多少都會遇到假認識之名,行詐騙之實的愛情騙子。

當然我也遇過好幾次,每次都當常免費的英文家教,但這次遇到的還是詐騙不是真的愛情。

再怎麼情投意合或是有再多的共同話題但絕不可能在一兩周內對方就會告訴你,你是我唯一是我最愛 我愛你之類的話,他們也勇於打電話給你用很甜美的聲音讓你沉浸在被愛、被關心、被呵護,完全就是重拾年輕時的戀愛感覺。

所以新聞中被愛情騙子詐騙的永遠都是40歲以上的人,因為孤單很需要渴求有人關心被愛的感覺就如同年輕時被男孩追求的那種砰然心跳,無時無刻都想著對方那種….戀愛的感覺。難道愛情就是花錢被騙買戀愛的感覺嗎?

WeChat 圖片_20220824153942.jpg

我只能說不能怪這些40歲以上的人,因為真的太孤單所以才會把不真實的當成真,任何人的勸說都聽不下,現在我懂了,因為沒想到我也孤單寂寞地想找人呵護疼愛,很想重溫有個人每天即便無法見面但一天總是會通好幾次電話的人。

十幾年前曾經也有一個不對時間出現對的人,但我們能做的只能是朋友但彼此卻曾在心裡的愛,誰也沒打破默契,就這樣我們每天通話,直到他有了新的粉紅知己,我知道我沒立場,我只是默默地想他就這樣十幾年,幾乎每天睡前想著他,以為用念力就會呼喚他主動打電話給我,但始終等不到……他的來電。

 

很想他時候或是難過的時候,看著LINE上面通訊錄他的照片,幻想著以前和他一起分享彼此生活的酸甜苦辣,一起罵著欺負我們的主管,但現實是….我們十多年沒聯絡了,我真的很想他。

最後的轉念是如果十幾年每晚的念力想著他會打電話給我,我怎不把念力轉換為自己,為自己祝福為自己打氣,就這樣我慢慢地開始忘記他,

 

但…..有時候還是會忍不住想他。

愛他的最好方式就是不打擾他,直到他想起我,聯絡我  

願有這麼一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情IG愛情詐騙師 IG
    全站熱搜

    Onlywrite11 艾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