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askwellprozac-copy-master1050.jpg

 

也許是取得梅的信任吧?!所以她更心底的,不想讓人知道的部分也說出來了…..

 

她這麼說著:

這麼多年來,雖然我自知我的心情重感冒但一直認為心情的事情還是心藥才能醫,但最後我不得不妥協於醫療,若我的心再不去看醫生,我真的會走上不該走的路。

終於鼓起勇氣去掛號,用晚上睡不著作為和醫生對話的第一句,講著講著就又忍不住開始哭泣,只能就最近的事件和醫生說還有把生理上的問題告訴他,也就幾分鐘的問診時間,還是用藥物控制而這藥物就是久聞的「百憂解」,這陣子服藥後,心情不再像以往起伏這麼大,也比較有耐心的對待家人,但還是有時後忍不住又莫名的哭泣,我還是沒想出我的問題該怎麼處理。如網路文章中寫著

03askwellprozac-copy-master1050.jpg是否一步步地放任自己依賴藥物,—就像小說中的人們依賴「蘇麻」一樣——而放棄了征服真正的疾病?

似乎我自己也沒勇氣真正的掀開問題,正視問題進而正面處理問題,一切都是恐懼害怕,我也不懂我恐懼甚麼?害怕甚麼?

怕積極處理問題後結果一場空

所以繼續畏縮在現在,然後再繼續浪費生命讓這個問題一直困擾自己,

 

人們都只會說:自殺不能解決問題

但在死胡同裡轉不出來,又沒有人可以瞭解,那種無助無力感,真的會讓人想不開,不想再想這些問題又不想讓這樣不舒服的情緒困擾自己的方法,

真的!真的!真的!

就只會想到自我了斷這方法

但….

最可悲的事情,自己處理不了問題,處理不了情緒,居然連結束自己的勇氣也沒有,就甚麼事情都不想做就是只有很多很多的想法,一直困住自己。

 

 

 

註:圖片來源採用自網路,未註明出處請見諒,若有委反著作權,煩請告知當即刪除 謝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憂鬱症 百憂解
    全站熱搜

    Onlywrite11 艾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