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79f047dc12c2_610.jpg

 

 

 

在這裡默默的寫

到底有人看到嗎?

有人和我一樣嗎?

有人和我一樣每天都過得渾渾沌沌的嗎?

有人和我一樣瀕臨支持不下去的困境嗎?

或許連我以經告別這世界還是沒有人發現

我早在這裡默默的求救,但沒有一個人和我對話或是按讚支持我

若一天 我支持不下去,可能我說服我自己這個觀點:

你們常說死亡不可怕,只是肉體的腐爛,而靈魂是存在的 或是另一種說法

死後只是到另一個世界,是第四度空間

但;你們又說不可以自殺,自殺不能解決問題,自殺後只是一直重覆死亡時的空間

 

但眼前我的困擾已經讓我快支持不下

難道我不能提早自行結束生命,讓自己在另一個空間重生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殺 重生 胡同
    全站熱搜

    Onlywrite11 艾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