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s.jpg

阿梅毫無保留的告訴我許多,或許把她心裡的話吐露出來是她放自己一馬的方法,她從不囑咐我,不可把她的家裡事過嘴說出去,可能這事上真真假假的事情太多,這年頭就算講真話,外人也當你講假話,反而講假話外人才會當真,難怪這年頭社會詐騙案子層出不窮,因為大家把假話當真話信了,到頭來驚覺是假話,才又借助法律尋求公道。

我好像把話題扯遠,對於講真話也沒人信這件事的感想罷!

也許阿梅也是這樣的感覺,所以從沒囑咐我不准把她的事情說出,可能她自己也覺得她的婚姻生活太戲劇,沒人會相信她遇到怎樣的爛人,或是怎樣不堪的婚姻待遇,我願意相信她所說的遭遇,一樣的同理心吧!

因沒人會把這麼不堪的家內事說出來,更何況她有著外人以為的董娘、老闆娘的光鮮亮麗的身分,她何嘗不想讓自己表裡如一的生活呢???

她說今年2019 影視圈的小三介入家庭的新聞不少,以上半年的阿翔謝昕的新聞最大,元配老婆一樣都是情何以堪的情況,他們目前還是婚姻狀況如同阿梅姐一樣,她告訴我在事情發現得當下,她情緒其實很多元,很想放棄這個爛男人但又因現實生活和孩子的問題還有她不知道是否真的對爛男人還有情在,但男人深夜不歸,阿梅就無法入睡,腦子想的都是爛男人又在和外面的婊子纏綿,她也知道不要把別人的錯放在自己身上折磨自己,但她就是睡不著,忍不住一直想著。

現在她老公又暫時的回歸家庭(因沒有人知道何時這個爛男人又要出去找女人了)她不知道為何要回收這個爛人,在這個婚姻裡 ,始終理不出該走或是留下,所有的人 連律師 法官都告訴她,該勇敢踏出這個婚姻,她的理智也知道該這麼做,但她說 她不敢踏出去

她說不知道為何不敢

在我們外人眼裡更不懂她不敢了

 

 

註:同片來源採用自網路,未註明出處請見諒,若有違反著作權煩請告知當即刪除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write11 艾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