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CI20170808.jpg

 

 

<> 赤裸

你真的敢赤裸裸地把生活中不可透露的事情寫出來嗎?

很害怕網軍肉搜對號入座

很擔心沒把生活中的無力對抗寫出來,哪天連冤都沒得喊!

就算寫了,又不能當成呈堂佐證,只能寫出來抒發心情寫出來身體健康。梅這樣說著。

 

知道梅現在的生活承受著他現任老公許多的壓力,經濟的壓力、相處的冷暴力、後媽的壓力…..,梅自己很逞強不想讓人看到她背後的滿目瘡痍,每次都是她受不了時候才肯透露出一兩件事情。

為什麼說『現任的老公』,很簡單就是她再婚。

梅,35歲時候和她前夫離婚了,原因很簡單就是前夫認為梅不肯和老公做愛就是因為梅外面有男人,每當前夫這樣認為時候不管是半夜幾點就是任性的把梅從床上叫醒要梅說清楚,梅的個性就像他工作上的效率一樣,沒發生的事情要梅怎麼一而再地解釋呢?所以梅很簡單的回答前夫,沒有發生的事情也沒有對象要我怎麼解釋(心裡是啞巴吃黃連 有苦說不出的痛)。

問梅 若沒有其他男人為何不和老公做該做的事情呢? 梅說:當男人連前戲也沒有,直接就趴上你身體不停的抽蓄著然後射出,頭也不回的就下床,你的感受如何呢?

很噁~簡直有像被交易的感覺 我這樣回答

能明白,梅不想和前夫做愛的原因,但為何不溝通呢? 梅說:也曾經很委婉地告訴他,是否可以像婚前那樣的模式做愛呢? 結果換來的是對方:老夫老妻了,有必要如此嗎?

最讓梅心寒的事是:梅長期承受業績的高壓力工作想要留職停薪調整心情再出發很嬌嗲的向當時的老公說:老公我想辭職在家專心帶小孩,然後給我一些的零用錢就好? 她怎麼也沒想到對方居然回應:我養你不起! 要錢自己賺

她傻眼呆住了,在這個家,梅只是性的發洩、賺錢的工具人,若沒達成這兩件事情就換來莫名的指控。【家】若沒有愛沒有溫度還能稱作 家 嗎?兩夫妻爭吵次數越來越頻繁,也越來越莫名,莫名到有天前夫說離婚吧,梅也爽快的回答: 好!

就這樣離婚了。

離婚後,因為現實需要梅重新又回到證券公司,帶著憔悴的身心重新面對一切。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write11 艾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