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載.jpg

你有多久沒提筆寫信?

你有多久沒收過手寫的卡片或信?

最後一次那年,我們幾歲?

嗯~~~~~~真的好久了ㄝ 

同桌友人異口同聲的附和著,

現在大家都倚靠 LINE FACEBOOK ....種種通訊軟體聯絡彼此,軟體裡面的表情貼圖出奇百類,

但大家有感而發的說出:雖然通訊軟體很方便,貼圖也很豐富,但要真的說有感情有溫度的文字時,總覺得透過鍵盤所表達的文字總是少了些甚麼??

很想用寫的來真真實實表達自己的最真實最有溫度的文字讓對方能盡可能地明白感受 我要傳達文字的溫度.

說著說著大家就覺得太麻煩也太八股了

但我相信有部份的原因是...

大家不敢赤裸裸的表達自己的真實感受,在還不清楚對方的感受前,不敢真實面對自己且坦承自己的感受尤其是透過手寫文字

另一是;其實是沒有對象可寫,怕主動寫信給對方卻換來冷漠,還記得小時候每當聖誕節或是農曆年節前總是很興奮列出賀卡對象即很雀躍到文具行挑選適合與對方情感有共識的卡片然後再思索用怎樣的文字來表達我對他的祝福,但是現在取而代之的是 一幅幅的罐頭貼圖,不小心還會撞圖哩!

如同我在這裡寫文,我很想分享我的感受但我找不到一樣的同好或是願意停下腳步聽你說的人,(過去曾經有,但變樣了)所以我在這裡寫下 我想說的 ,記錄著一點一滴逝去的感覺,可以寫過去也可以寫未來,重要的是你應該讓自己的感受記錄下來

我也要寫一封信致未來時空的自己

 

 

圖片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Onlywrite11 艾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