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載.jpg

「天長地久海枯石爛」,在我青春青春無敵的二十歲時就知道這是不可能的,而且是很嘲諷這句話。

1993我認識達,

我享受著被他寵愛溺愛且從沒人這樣的百般呵護著,那時清純的我們,可以因為我的任性讓他從屏東內埔飛車到台中,只因我想看他,兩個人啥激情都沒發生就這樣他又飛車回內埔.該說傻還是清純呢??

兩人有次看了那時最紅的一部電影還是由當年年輕帥氣的梅爾吉佛森主演的 FOREVER YOUNG 今生有約,看完後兩人彼此告訴對方要天長地久很認真地認定彼此,好笑的是不到數月兩個人分手了。沒多久我也搬走兩人共同相處的租屋處,收拾行李時從牆上拆下FOREVER YOUNG的電影明信片,順手丟了---

丟了? 或是 撿起?


因為有達的影子,轉身後又馬上拾起,不為啥麼只因為我還想著他,因為分手不是我提起的,雖然我不是超級大美女但還從未被人拒絕過,現在我卻要面對第一次被提分手的失戀💔,從沒遇過,對我而言是晴天霹靂是世界末日躲在房裡頹廢著,怎麼想也想不透,怎麼會分手??很想打電話問清楚但我沒有,知道打了只是給自己難堪也無法挽回任何,慢慢的一天一天讓自己學著接受,學著欣賞淒美的美感吧!(自我安慰的說法)

之後每天還是照常生活著但只要獨處時還是會痛著,回到租屋處更是掃不開的憂傷!我不知道憂傷哪件事?莫名就會流淚?然後我結束外宿的生活決定回家。搬離那天騎著我的小綿羊,一邊哼著歌一邊流著淚,我不知道哪裡錯了讓他選擇分手而且也不說明白,賭強的我不想努力深怕被拒絕,一路騎車回家時腦海都是過去兩人相處的點滴歷歷在目,始終沒想明白為啥會走到這般田地,

但我終於明白「天長地久海枯石爛」是謊話

 

記得那年分手是在秋天........


多年後再次觀看Mel  Gibson 主演的電影,無關男主角演技更無關電影內容

其實只是我想他⋯⋯                                                                                                                                             

 

 

 

 

arrow
arrow

    Onlywrite11 艾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