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jpg

下載 (1).jpg

 

我的心碎了

我的心碎了

碎得沒有聲音

長久時間的摧毀

一次ˋ次的修復

 

 

我的心不再是玻璃心

我的心是玻璃心

在一次次的摧毀後

只是碎得更加支離破碎

只是碎得更細微

所以我的心

所以我的心在一次次的摧毀修復後

最後一次心碎

已經碎得沒有聲音了

我的心不會哭了

不會吶喊了

不會生氣了

不會憤怒了

以為自己夠堅強

最終我還是不敵無聲的心碎

碎得我不知如何是好

碎得我無法入眠

碎得我呆滯不安緩慢

碎得我不知如何是好

 

唉~~

問誰有甚麼辦法可以幫我嗎?

碎得我連說話都乏了

碎得我連呼吸都要深深的

碎得我呼吸也累了..........

20181023

 

 

 

 

註:圖片來源採用自網路,未註明出處請見諒‧若有違反著作權,煩請告知當即刪除 謝謝.

 

arrow
arrow

    Onlywrite11 艾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